前外交官:神韵是珍宝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2019年3月31日,前马尔他驻多伦多总领事Milo Vassallo携夫人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他说神韵的完美艺术值得所有人来欣赏。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美极了!难以置信!我觉得,那些还没看过神韵的人呢,他们真是错过了一件珍宝!非常美丽的体验。我非常叹服他们表现出的精准,(那需要他们)日复一日全身心的投入。我和夫人瑞塔都非常钦佩,我们都盼望来年再看,再看!今年我决定,因为是我夫人的生日,我要买两张神韵票给她一个惊喜。”

Milo Vassallo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于1988-2006年间担任马尔他驻多伦多领事馆总领事。他赞扬神韵对中华文化的贡献,和神韵艺术给观众带来的身心感动。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中国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几千年了。太伟大了,神韵演出复兴了这个古老的文化,使她能够传承并让全世界来分享。这三个小时太美好了,我们都陶醉在文化艺术的飨宴中。整场演出都令人身心舒畅,即使是很小的一部分都能让你沉醉其中,给你带来快乐。我祝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神韵所有的艺术家都非常专业,让每个观众的花费物超所值。”

有着“社交之王”美称的Vassallo退休后住在多伦多。他说神韵的艺术能打动每一个人。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我衷心希望,当神韵再来演出的时候,所有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演出的人都应该为自己创造机会,来欣赏这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朱丹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