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神韻是珍寶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訊】2019年3月31日,前馬爾他駐多倫多總領事Milo Vassallo攜夫人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八場演出。他說神韻的完美藝術值得所有人來欣賞。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美極了!難以置信!我覺得,那些還沒看過神韻的人呢,他們真是錯過了一件珍寶!非常美麗的體驗。我非常歎服他們表現出的精準,(那需要他們)日復一日全身心的投入。我和夫人瑞塔都非常欽佩,我們都盼望來年再看,再看!今年我決定,因為是我夫人的生日,我要買兩張神韻票給她一個驚喜。」

Milo Vassallo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於1988-2006年間擔任馬爾他駐多倫多領事館總領事。他讚揚神韻對中華文化的貢獻,和神韻藝術給觀眾帶來的身心感動。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中國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幾千年了。太偉大了,神韻演出復興了這個古老的文化,使她能夠傳承並讓全世界來分享。這三個小時太美好了,我們都陶醉在文化藝術的饗宴中。整場演出都令人身心舒暢,即使是很小的一部分都能讓你沉醉其中,給你帶來快樂。我祝賀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神韻所有的藝術家都非常專業,讓每個觀眾的花費物超所值。」

有著「社交之王」美稱的Vassallo退休後住在多倫多。他說神韻的藝術能打動每一個人。

前外交官 Milo Vassallo:「我衷心希望,當神韻再來演出的時候,所有因為各種原因錯過演出的人都應該為自己創造機會,來欣賞這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丹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