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团艺术总监:神韵是最完美的艺术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正在进行2019世界巡回演出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清州进行了首场演出。 立体动画背景与神韵舞蹈演员高水准的舞蹈相映生辉。观众们惊叹,第一次欣赏到这样新颖独特的演出。

郑昭英芭蕾舞团艺术总监郑昭英:“真是好美的舞蹈。这个舞蹈团的演员能通过动作把内心的情感准确地表达出来。这是由美丽纯洁的灵魂演绎出的舞蹈。通过完美的技巧把情感优美地表达出来,真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艺术。我每年都来看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我想神韵是这个世界上,这个地球上最完美的舞蹈。”

韩国艺术人联合会清州分会会长 陈云星先生表示,通过舞蹈来表现中国的历史和现代中国的政治问题 ,这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韩国艺术人联合会清州分会会长陈云星:“看了演出我觉得,我们国家在这方面应当迎头赶上来。将中国固有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升华为艺术,让我深有感触。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场景固然好,同时又聚焦现在中国内部的人权迫害,这样的演出给了我很大的触动。为了维持政权而迫害人权的场面被升华为一种艺术,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这种努力真是让我相当受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清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