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團藝術總監:神韻是最完美的藝術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正在進行2019世界巡回演出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清州進行了首場演出。 立體動畫背景與神韻舞蹈演員高水準的舞蹈相映生輝。觀眾們驚嘆,第一次欣賞到這樣新穎獨特的演出。

鄭昭英芭蕾舞團藝術總監鄭昭英:「真是好美的舞蹈。這個舞蹈團的演員能通過動作把內心的情感準確地表達出來。這是由美麗純潔的靈魂演繹出的舞蹈。通過完美的技巧把情感優美地表達出來,真可以稱得上是完美的藝術。我每年都來看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我想神韻是這個世界上,這個地球上最完美的舞蹈。」

韓國藝術人聯合會清州分會會長 陳雲星先生表示,通過舞蹈來表現中國的歷史和現代中國的政治問題 ,這些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韓國藝術人聯合會清州分會會長陳雲星:「看了演出我覺得,我們國家在這方面應當迎頭趕上來。將中國固有的歷史傳統和文化升華為藝術,讓我深有感觸。源遠流長的中國歷史、場景固然好,同時又聚焦現在中國內部的人權迫害,這樣的演出給了我很大的觸動。為了維持政權而迫害人權的場面被升華為一種藝術,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這種努力真是讓我相當受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清州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