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大幕一拉开 就知道这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2019年3月26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田纳西剧院上演了今年第一场演出。演出吸引了许多当地政界人士慕名前来观看,他们称神韵给自己带来很多启发。

田纳西州沙利文县长官 John Gardner: “当大幕一拉开,我一看到舞台上的灯光和演员,就知道这是我很久以来所看到的最好演出。”

前空军基地军士长 Tracy Taylor: “这是我们第三次回来观看。我们每年回来都看到不同服饰和不同演出,观看神韵让人感到愉悦。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的。”

田纳西州沙利文县长官 John Gardner: “看到神韵的每一个故事,关于每一个故事的解说对我都非常有帮助,我非常喜欢。我还会再回来的。我真希望这次我能带来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John Gardner是田纳西州沙利文县第11选区的行政长官,他表示历史非常重要。

田纳西州沙利文县长官 John Gardner: “我认为历史的重要性在于,无论是好的历史,还是坏的历史,我们能从中吸取教训。”

前空军基地军士长 Tracy Taylor: “我们是从舞蹈编排、其所传递的信息和一些细微之处来学习的。神韵是一个宏伟的历史教育演出,我们每年都能从中学到新的东西。”

前空军基地上尉 Tammie Taylor:“有主持人真棒。因为没有他们的介绍,我们很可能不能理解故事的内容。但是我能感受到这(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富有精神内涵的文化,这让我非常欣赏。”

田纳西州沙利文县长官 John Gardner:“ 我不敢相信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很高兴中场休息就要结束了,我又能回去看演出了。对我来说,这很不寻常。因为通常在这时,我已经准备要回家了,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节目时, John Gardner先生表示,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不应该因为信仰而遭到迫害。

田纳西州沙利文县长官 John Gardner: “我希望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没有信仰迫害的世界上,无论他们的信仰是什么。无论其他人是否赞同我,我绝不想看到人们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无论他们信仰什么。”

前空军基地军士长 Tracy Taylor: “这么好的一个有关中国文化的演出,却不能回中国上演,这本身就让人觉得有点恼怒。看到神韵这么美,你会觉得世界上所有国家的人们都会喜欢神韵,并愿意相互分享。”

Debra Gardner:“病理学办公室主任我很高兴看到他们能在美国表达这一切,尽管他们不能回中国大陆演出。我们从神韵学习了很多。”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田纳西诺克斯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