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大幕一拉開 就知道這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2019年3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上演了今年第一場演出。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政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他們稱神韻給自己帶來很多啟發。

田納西州沙利文縣長官 John Gardner: 「當大幕一拉開,我一看到舞台上的燈光和演員,就知道這是我很久以來所看到的最好演出。」

前空軍基地軍士長 Tracy Taylor: 「這是我們第三次回來觀看。我們每年回來都看到不同服飾和不同演出,觀看神韻讓人感到愉悅。我們明年還會再來的。」

田納西州沙利文縣長官 John Gardner: 「看到神韻的每一個故事,關於每一個故事的解說對我都非常有幫助,我非常喜歡。我還會再回來的。我真希望這次我能帶來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John Gardner是田納西州沙利文縣第11選區的行政長官,他表示歷史非常重要。

田納西州沙利文縣長官 John Gardner: 「我認為歷史的重要性在於,無論是好的歷史,還是壞的歷史,我們能從中吸取教訓。」

前空軍基地軍士長 Tracy Taylor: 「我們是從舞蹈編排、其所傳遞的信息和一些細微之處來學習的。神韻是一個宏偉的歷史教育演出,我們每年都能從中學到新的東西。」

前空軍基地上尉 Tammie Taylor:「有主持人真棒。因為沒有他們的介紹,我們很可能不能理解故事的內容。但是我能感受到這(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富有精神內涵的文化,這讓我非常欣賞。」

田納西州沙利文縣長官 John Gardner:「 我不敢相信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很高興中場休息就要結束了,我又能回去看演出了。對我來說,這很不尋常。因為通常在這時,我已經準備要回家了,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

當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節目時, John Gardner先生表示,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信仰而遭到迫害。

田納西州沙利文縣長官 John Gardner: 「我希望我們都生活在一個沒有信仰迫害的世界上,無論他們的信仰是什麼。無論其他人是否贊同我,我絕不想看到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無論他們信仰什麼。」

前空軍基地軍士長 Tracy Taylor: 「這麼好的一個有關中國文化的演出,卻不能回中國上演,這本身就讓人覺得有點惱怒。看到神韻這麼美,你會覺得世界上所有國家的人們都會喜歡神韻,並願意相互分享。」

Debra Gardner:「病理學辦公室主任我很高興看到他們能在美國表達這一切,儘管他們不能回中國大陸演出。我們從神韻學習了很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田納西諾克斯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