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连爆满 神韵传神性抚慰心灵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6日下午在加拿大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第五场演出继续爆满。

东方文化中的精神内涵让西方观众们感同深受,他们表示神韵演出带人回归传统,身心升华,回味无穷。

业主 Donn Smith: “整台演出太壮观了,色彩艳丽,舞艺超群。”

地质学家 Osborne Willis:“ 绝美的演出。服饰和背景天幕引人入胜。”

退休大学校长 John McKendry:“音乐也非常棒,神韵交响乐团也真了不起。”

前舞蹈演员 Karen Avery:“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深深的知道虽然他们看上去跳的毫不费力,但其实他们要付出很多,进行长年的艰苦训练。看那些演员们如此美丽,动作如此整齐划一。还有编舞绝对是亮点。”

摄影师 Rod LunDahl:“视觉上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非常激发灵感,特别养眼。现今社会充斥着负面新闻,看完神韵后让人感到温暖,身心升华。”

前舞蹈演员 Karen Avery:“她的美,她的纯粹和她的千姿百态。”

观众们赞叹神韵穿越时空,带给他们深邃的五千年中华文化和历史。

前舞蹈演员 Karen Avery:“我喜欢演出将传统融入到编舞和讲故事中,追溯到远古的时代,把观众置于故事发生的时空背景,太好了。”

退休大学校长 John McKendry: “如我所预期的一样,演出中有深厚的历史内涵,各朝各代的中国文化。”

演出中表达的神性抚慰观众心灵。观众们表示, 演出表达出人无法压制神的意志,而真理终将获胜。

演员 Frank Brandies: “演出充满神性,感动人心,其中之美,背后的灵魂,触手可及,显而易见。”

业主 Donn Smith: “演出从始至终传达了神和神性。不论修炼人被迫害的有多惨烈,他们从不会被压倒。其实人是不可能胜过神的。”

演员 Frank Brandies:“《善与恶》中遭到迫害的女孩双目失明,让我感触良多,带给我很多回忆和感受。但在最后,神佛降临, 神通大显。我想在生活中,人们在承受痛苦时,只要坚持,不放弃心中的信仰,神佛就会救助。这是我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的最重要最深刻的道理。”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