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連爆滿 神韻传神性撫慰心靈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6日下午在加拿大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

東方文化中的精神內涵讓西方觀眾們感同深受,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帶人回歸傳統,身心升華,回味無窮。

業主 Donn Smith: 「整台演出太壯觀了,色彩豔麗,舞藝超群。」

地質學家 Osborne Willis:「 絕美的演出。服飾和背景天幕引人入勝。」

退休大學校長 John McKendry:「音樂也非常棒,神韻交響樂團也真了不起。」

前舞蹈演員 Karen Avery:「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深深的知道雖然他們看上去跳的毫不費力,但其實他們要付出很多,進行長年的艱苦訓練。看那些演員們如此美麗,動作如此整齊劃一。還有編舞絕對是亮點。」

攝影師 Rod LunDahl:「視覺上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非常激發靈感,特別養眼。現今社會充斥著負面新聞,看完神韻後讓人感到溫暖,身心升華。」

前舞蹈演員 Karen Avery:「她的美,她的純粹和她的千姿百態。」

觀眾們讚歎神韻穿越時空,帶給他們深邃的五千年中華文化和歷史。

前舞蹈演員 Karen Avery:「我喜歡演出將傳統融入到編舞和講故事中,追溯到遠古的時代,把觀衆置于故事發生的時空背景,太好了。」

退休大學校長 John McKendry: 「如我所預期的一樣,演出中有深厚的曆史內涵,各朝各代的中國文化。」

演出中表達的神性撫慰觀眾心靈。觀眾們表示, 演出表達出人無法壓制神的意志,而真理終將獲勝。

演員 Frank Brandies: 「演出充滿神性,感動人心,其中之美,背後的靈魂,觸手可及,顯而易見。」

業主 Donn Smith: 「演出從始至終傳達了神和神性。不論修煉人被迫害的有多慘烈,他們從不會被壓倒。其實人是不可能勝過神的。」

演员 Frank Brandies:「《善與惡》中遭到迫害的女孩雙目失明,讓我感觸良多,帶給我很多回憶和感受。但在最後,神佛降臨, 神通大顯。我想在生活中,人們在承受痛苦時,只要堅持,不放棄心中的信仰,神佛就會救助。這是我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的最重要最深刻的道理。」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