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地方債開售 網友:記住, 好東西輪不到你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正在法國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25號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巴黎會談。當天,法國法輪功學員到中共駐巴黎使館門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呼籲國際社會制止這場迫害,也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凶」。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以及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揭露中共的罪惡、呼籲停止迫害。

國際「醫生反強摘組織」(DAFOH)法國負責人Harold King,在集會上發言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政府從法輪功學員、維族人、西藏人、基督徒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

他說,中共強摘器官和器官移植旅遊的罪行正在殺害法輪功學員的生命,違反國際法,破壞醫學倫理。「我們要求中共政府盡快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器官移植旅遊。我們還呼籲各國政府簽署』歐洲委員會反對器官移植旅遊和器官販賣公約』,阻止我們的病人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大陸地方債開售 網友:好東西輪不到你

中國經濟下行,中共財政部允許個人和中小機構購買地方債,投資門檻最低只要100元。

大陸媒體報導說,3月25號,「19寧波債03」、「19浙江債04」兩隻地方債率先開售, 並在當天銷售一空。中共財政部放出消息說,近期四川、陝西、山東、北京等也將陸續通過商業銀行櫃臺市場發行地方債券。

不過,大陸網友的評論與官方媒體的報導調門相反。

有人提醒說:「記住,好東西輪不到你!」、「買的時候,笑臉相迎,想要回的時候,拳腳伺候。」

有人披露內幕說: 「有高級財經官員披露,沒有一個地方政府想還債。」

還有人分析說, 瞬間賣空的假象是安排自有資金買入營造的。

也有人評論說:「100元一份,真是對韭菜心黑手狠。」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