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作家:看神韵让我更敬畏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获奖作家暨编剧泰勒•法纳戴尔(Taylor Vanarsdale)表示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3号晚在洛杉矶长滩的演出让她感到惊喜、振奋、怀抱希望、回味无穷,也让她更敬畏神。请看报导。

好莱坞获奖作家 Taylor Vanarsdale:“我打从心底地喜爱神韵演出,我落泪了,其中几个节目让我极为感动,特别是几首歌曲以及演出传递的讯息。在关于月亮的节目中我哭了,我觉得乐音中有些东西很感人,交响乐团非常杰出。但我哭主要是在低音歌唱家演唱时,我读着歌词、听着他歌唱…对不起,我现在有些激动,但听到关于创世主我就很感动,想到我们都是祂所造,我就觉得无限美好。”

法纳戴尔表示,她特别喜欢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

获奖作家 Taylor Vanarsdale:“特别是最后那个节目有转动的大法轮。转轮让我想起天上众多的神灵与天界,而我确实感到有此力量,创世主在以超越我们理解的种种方式在转动天地,我想说,对善、对正义的敬畏让我感动喜悦。将真相广为传递,我认为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袁科加州长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