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作家:看神韻讓我更敬畏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獲獎作家暨編劇泰勒•法納戴爾(Taylor Vanarsdale)表示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3號晚在洛杉磯長灘的演出讓她感到驚喜、振奮、懷抱希望、回味無窮,也讓她更敬畏神。請看報導。

好萊塢獲獎作家 Taylor Vanarsdale:「我打從心底地喜愛神韻演出,我落淚了,其中幾個節目讓我極為感動,特別是幾首歌曲以及演出傳遞的訊息。在關於月亮的節目中我哭了,我覺得樂音中有些東西很感人,交響樂團非常傑出。但我哭主要是在低音歌唱家演唱時,我讀著歌詞、聽著他歌唱…對不起,我現在有些激動,但聽到關於創世主我就很感動,想到我們都是祂所造,我就覺得無限美好。」

法納戴爾表示,她特別喜歡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

獲獎作家 Taylor Vanarsdale:「特別是最後那個節目有轉動的大法輪。轉輪讓我想起天上眾多的神靈與天界,而我確實感到有此力量,創世主在以超越我們理解的種種方式在轉動天地,我想說,對善、對正義的敬畏讓我感動喜悅。將真相廣為傳遞,我認為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