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城首两场爆满 观众盼数年终得见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3号在洛杉矶长滩市的两场演出都是座无虚席的盛况。有的观众盼了五年才终得见,也有人去年没抢到票后,早早就开始排在候补名单,今年终于顺利买到票。观众们盛赞,优美神韵不仅不同凡响,更传递人生真谛。

退休新闻主任暨节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演出很感人,我觉得非常棒,神韵感动了观众。人们真的感受到了能量,现场的反应证明了这点,因此非常美好。”

唱片公司老板 Brahman Kelleher:“神韵舞蹈不同凡响,舞蹈演员们技艺惊人。”

退休营销副总 Terry Cox:“我喜爱晚会中的翻腾动作,舞蹈演员们如此协调一致,整台晚会都令人心旷神怡,真是棒极了。”

观众们表示,神韵舞蹈演员非常独特、与众不同。

唱片公司老板 Brahman Kelleher:“舞蹈演员优美又优雅,他们的动作与微笑等就有这种特质。他们都很特别,确实很特别。舞蹈演员有敬天的精神,有种古远精神。我想这是最合适的词语。我认为演出确实富含能量,演员们把古时、世代之前的能量带到了现在,因为那是数千年的文化。”

退休新闻主任暨节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神韵打开了美国人不易了解的中国过去与历史之门,这样很棒。还有神韵舞蹈,我对武术有兴趣,所以特别欣赏舞蹈演员们大量的高难度动作,看着很了不起。”

神韵的方方面面不仅让观众们赞叹,更传递了世人需要知道的重要信息。

唱片公司老板 Brahman Kelleher:“我感到神韵传递了创世主的讯息,尤其现今在美国我们都需更多了解。 我们的灵性似乎迷失了方向。由于即时的享乐和科技,现在人们的欲望是想要一切,并有很多分歧。人们已经忘记了生活的真正含义和重要性。”

退休新闻主任暨节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我真的很欣赏神韵艺术、神韵交响乐团、整体制作与设计,神韵各要素凝聚成了一体。”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