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城首兩場爆滿 觀眾盼數年終得見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3號在洛杉磯長灘市的兩場演出都是座無虛席的盛況。有的觀眾盼了五年才終得見,也有人去年沒搶到票後,早早就開始排在候補名單,今年終於順利買到票。觀眾們盛讚,優美神韻不僅不同凡響,更傳遞人生真諦。

退休新聞主任暨節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演出很感人,我覺得非常棒,神韻感動了觀眾。人們真的感受到了能量,現場的反應證明了這點,因此非常美好。」

唱片公司老闆 Brahman Kelleher:「神韻舞蹈不同凡響,舞蹈演員們技藝驚人。」

退休營銷副總 Terry Cox:「我喜愛晚會中的翻騰動作,舞蹈演員們如此協調一致,整台晚會都令人心曠神怡,真是棒極了。」

觀眾們表示,神韻舞蹈演員非常獨特、與眾不同。

唱片公司老闆 Brahman Kelleher:「舞蹈演員優美又優雅,他們的動作與微笑等就有這種特質。他們都很特別,確實很特別。舞蹈演員有敬天的精神,有種古遠精神。我想這是最合適的詞語。我認為演出確實富含能量,演員們把古時、世代之前的能量帶到了現在,因為那是數千年的文化。」

退休新聞主任暨節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神韻打開了美國人不易了解的中國過去與歷史之門,這樣很棒。還有神韻舞蹈,我對武術有興趣,所以特別欣賞舞蹈演員們大量的高難度動作,看著很了不起。」

神韻的方方面面不僅讓觀眾們讚歎,更傳遞了世人需要知道的重要信息。

唱片公司老闆 Brahman Kelleher:「我感到神韻傳遞了創世主的訊息,尤其現今在美國我們都需更多了解。 我們的靈性似乎迷失了方向。由於即時的享樂和科技,現在人們的慾望是想要一切,並有很多分歧。人們已經忘記了生活的真正含義和重要性。」

退休新聞主任暨節目主持人 Wally Gribben:「我真的很欣賞神韻藝術、神韻交響樂團、整體製作與設計,神韻各要素凝聚成了一體。」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