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神韵把人带入神性空间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上州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前好莱坞服装设计师佩勒夫妇表示,从神韵的色彩搭配中获得巨大灵感,想要更多时间去了解演出的深刻内涵。

设计师 Arlene Perler:“在一整天的工作后,我们来看秀, 演出前非常疲惫。演出让我们非常放松,把我们带到一个高层的神性空间,美好、平和。舞蹈灵动流畅。我对(舞蹈演员)的力量感到惊讶,他们用轻柔的方式完成那些高难度动作,非常有力度但非常柔和、像飞起来一样。舞步优美。编舞完美。”

曾在好莱坞做服装设计的阿伦佩勒,对服装特别敏感,神韵服装让她深受启发。

设计师 Arlene Perler:“最受启发的是,这一季服装的颜色都是当下的时尚趋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看看我的衣橱,把这些元素——颜色、布料运用一下。(女演员的服装)非常女性化,我指的是女演员的服装,非常女性、非常柔美,这些服装显示出妇女在社会中的角色特点:柔美。”

阿伦表示,能在纽约看到这样的演出很幸运,神韵让她明白人们心中其实都有相同的追求。

设计师 Arlene Perler:“演出让我意识到,人们对平和美好有着共同的向往,无论身在这个地球的何方,对希望和高道德标准的追寻。演出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不知道这个艺术学校在纽约,神韵总部在纽约让我印象深刻。回去后我要仔细看看节目册,回味我看到的,演出背后有更深刻的内涵。 ”

阿伦的先生罗伯特从小喜爱音乐,自己演奏古典钢琴,他觉得神韵的音乐就像在耳朵里作画一样的美妙。

牙科美容诊所老板 Robert Perler:“交响乐团就应该像神韵乐团这样。交响乐团应该容纳东西方各种乐器,以更具表现力,像在你的耳朵里作画一样。我爱神韵演出,既协调一致又多元丰富。我想了解更多,或许会再看一次。”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