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神韻把人帶入神性空間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界人士,前好萊塢服裝設計師佩勒夫婦表示,從神韻的色彩搭配中獲得巨大靈感,想要更多時間去了解演出的深刻內涵。

設計師 Arlene Perler:「在一整天的工作後,我們來看秀, 演出前非常疲憊。演出讓我們非常放鬆,把我們帶到一個高層的神性空間,美好、平和。舞蹈靈動流暢。我對(舞蹈演員)的力量感到驚訝,他們用輕柔的方式完成那些高難度動作,非常有力度但非常柔和、像飛起來一樣。舞步優美。編舞完美。」

曾在好萊塢做服裝設計的阿倫佩勒,對服裝特別敏感,神韻服裝讓她深受啟發。

設計師 Arlene Perler:「最受啟發的是,這一季服裝的顏色都是當下的時尚趨勢,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看看我的衣櫥,把這些元素——顏色、布料運用一下。(女演員的服裝)非常女性化,我指的是女演員的服裝,非常女性、非常柔美,這些服裝顯示出婦女在社會中的角色特點:柔美。」

阿倫表示,能在紐約看到這樣的演出很幸運,神韻讓她明白人們心中其實都有相同的追求。

設計師 Arlene Perler:「演出讓我意識到,人們對平和美好有著共同的嚮往,無論身在這個地球的何方,對希望和高道德標準的追尋。演出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不知道這個藝術學校在紐約,神韻總部在紐約讓我印象深刻。回去後我要仔細看看節目冊,回味我看到的,演出背後有更深刻的內涵。 」

阿倫的先生羅伯特從小喜愛音樂,自己演奏古典鋼琴,他覺得神韻的音樂就像在耳朵裡作畫一樣的美妙。

牙科美容診所老闆 Robert Perler:「交響樂團就應該像神韻樂團這樣。交響樂團應該容納東西方各種樂器,以更具表現力,像在你的耳朵裡作畫一樣。我愛神韻演出,既協調一致又多元豐富。我想了解更多,或許會再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