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神韵首演火爆 观众领略神性内涵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本周五(3月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举行的首场演出票房火爆。观众们感佩神韵演出的高超水准同时,赞美神韵通过优美的艺术形式展现神性。

时尚设计师 Jackie Clabon:“演出绝对优雅。我们喜爱演出中的颜色、音乐、协调一致,精准细致,演出超出我们的期望。”

演员 Tony Alcantar: “我认为神韵的每位艺术家都是百分百专业。作为一名演员,很难相信神韵有如此高超的艺术水平。我难以达到神韵演员们的水准,但我知道要想如此,则需要训练、训练、再训练,以及艺术家们的全身心付出。”

小业主 Joe Corcoran:“神韵艺术家非常专业,训练有素,协调一致。”

时尚设计师 Jackie Clabon:“色彩服装绚丽,充满活力。以及它们如何变化样式,如何与舞蹈演员一起舞动,一切都完美协调,整齐划一。”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温哥华观众追随神韵,游历历史盛世,回味经典传奇和神话故事,也从中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

心理咨询公司业主 Cam Oxendale:“我觉得多个舞蹈节目的主题都描绘了神性和灵性,而且是用优美(的方式)、和中国古典舞,以及服饰来体现的。恍若天境。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需要回归家园。”

演员 Tony Alcantar:“演出基于现实,却也充满梦幻。我看演出时感受到强大的神性和超自然力,而这种力量是真实的。这真太了不起了,我无法用语言表达。”

神韵在温哥华演出已经十三年,纯善纯美的演出内容早已在当地传开。未来十天,神韵将继续为本地观众带来全新的年度大戏。

新唐人记者孟雪之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