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首演火爆 觀眾領略神性內涵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本週五(3月22日)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舉行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爆。觀眾們感佩神韻演出的高超水準同時,讚美神韻通過優美的藝術形式展現神性。

時尚設計師 Jackie Clabon:「演出絕對優雅。我們喜愛演出中的顏色、音樂、協調一致,精準細緻,演出超出我們的期望。」

演員 Tony Alcantar: 「我認為神韻的每位藝術家都是百分百專業。作為一名演員,很難相信神韻有如此高超的藝術水平。我難以達到神韻演員們的水準,但我知道要想如此,則需要訓練、訓練、再訓練,以及藝術家們的全身心付出。」

小業主 Joe Corcoran:「神韻藝術家非常專業,訓練有素,協調一致。」

時尚設計師 Jackie Clabon:「色彩服裝絢麗,充滿活力。以及它們如何變化樣式,如何與舞蹈演員一起舞動,一切都完美協調,整齊劃一。」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溫哥華觀眾追隨神韻,遊歷歷史盛世,回味經典傳奇和神話故事,也從中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

心理諮詢公司業主 Cam Oxendale:「我覺得多個舞蹈節目的主題都描繪了神性和靈性,而且是用優美(的方式)、和中國古典舞,以及服飾來體現的。恍若天境。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生命,需要回歸家園。」

演員 Tony Alcantar:「演出基於現實,卻也充滿夢幻。我看演出時感受到強大的神性和超自然力,而這種力量是真實的。這真太了不起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神韻在溫哥華演出已經十三年,純善純美的演出內容早已在當地傳開。未來十天,神韻將繼續為本地觀眾帶來全新的年度大戲。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