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经理:神韵展现的美德正是当代需要的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带着三个女儿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演出,演出所展示的传统美德引起投资与保险理财销售经理戴尔·玉尔的共鸣。他认为这种对美德的尊重正是当代社会所需要的。

投资与保险理财销售经理Dale Ure:“当今时代缺乏对于美德价值的尊重。而美德恰恰能不分背景的凝聚所有世人,只要你追寻道德与内在美,你就能与这普世价值融汇在一起,而当我们一味谴责他人时,我们忽略了自身修为的重要性,忽略了我们以身作则,传播美德的责任,这在我们当今时代尤为突出。”

投资与保险理财销售经理戴尔·玉尔感佩神韵传递的丰富精神内涵。

投资与保险理财销售经理Dale Ure:“演员们透过肢体和神态把他们的情感用很自然的方式表达了出来,让观众能从他们的舞蹈动作和与音乐的搭配中诠释其涵义,整个表演方式给人印象深刻,我感激能有机会来看神韵。”

戴尔·玉尔从神韵中看到了东西文化的共同的特点。

投资与保险理财销售经理Dale Ure:“我认为演出的开篇,结尾,创世造物,所有一切的目的及其结论,整个情节是告诉我们善恶有报的哲理,就看我们如何坚守心中的美德,更好的为他人服务,爱人如己,这一点给我印象深刻。”

“只有当你的美德超越眼前的困境时,我们才能解脱出来,向美德升华。所以我觉得结尾节目很漂亮,很棒。”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