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神韻展現的美德正是當代需要的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帶著三個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演出所展示的傳統美德引起投資與保險理財銷售經理戴爾·玉爾的共鳴。他認為這種對美德的尊重正是當代社會所需要的。

投資與保險理財銷售經理Dale Ure:「當今時代缺乏對於美德價值的尊重。而美德恰恰能不分背景的凝聚所有世人,只要你追尋道德與內在美,你就能與這普世價值融匯在一起,而當我們一味譴責他人時,我們忽略了自身修為的重要性,忽略了我們以身作則,傳播美德的責任,這在我們當今時代尤為突出。」

投資與保險理財銷售經理戴爾·玉爾感佩神韻傳遞的豐富精神內涵。

投資與保險理財銷售經理Dale Ure:「演員們透過肢體和神態把他們的情感用很自然的方式表達了出來,讓觀眾能從他們的舞蹈動作和與音樂的搭配中詮釋其涵義,整個表演方式給人印象深刻,我感激能有機會來看神韻。」

戴爾·玉爾從神韻中看到了東西文化的共同的特點。

投資與保險理財銷售經理Dale Ure:「我認為演出的開篇,結尾,創世造物,所有一切的目的及其結論,整個情節是告訴我們善惡有報的哲理,就看我們如何堅守心中的美德,更好的為他人服務,愛人如己,這一點給我印象深刻。」

「只有當你的美德超越眼前的困境時,我們才能解脫出來,向美德昇華。所以我覺得結尾節目很漂亮,很棒。」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