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世界 佛州观众有幸观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3月13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演出,深深的拨动着观众的心弦,他们非常幸运能够在美国看到这一纯善纯美的演出。

奥兰多医院前教育主任Marilyn Glaser:“我认为理解其他文化并欣赏他们所代表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演出非常的鼓舞人心, 真的太美丽了。三年前我去过中国。我对旁边的女士说,我在中国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真的在中国无法看到,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这里观看神韵。”

汽车经销公司CEO Alfredo Cristy:“节目表现的是如此真实,今天很多人都参与演出,尤其是年轻人。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忙碌,很多时候一直在打手机和使用电子设备,特别是我们的孩子。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花时间面对面相互交谈。我们需要教育我们的年轻人,沟通不仅仅是通过电话。要通过互相交流,与家人和朋友进行面对面对话,不是通过短信。”

神韵节目的天幕背景与舞蹈演员之间的互动让观众感到难以置信。

奥兰多医院前教育主任Marilyn Glaser:“艺术家将他们所了解的几千年前的历史带回来,在今天为我们展示。节目的天幕背景与舞蹈演员之间的互动令人难以置信的,真的不可思议,我以前从未见过。”

汽车经销公司CEO Alfredo Cristy:“舞蹈的完美性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的专业性表明他们练习了很长时间。 舞蹈编排和所有动作很完美。一切都完美得结合在表演中。”

新唐人记者诗文、姜梅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