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世界 佛州觀眾有幸觀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演出,深深的撥動著觀眾的心弦,他們非常幸運能夠在美國看到這一純善純美的演出。

奧蘭多醫院前教育主任Marilyn Glaser:「我認為理解其他文化並欣賞他們所代表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演出非常的鼓舞人心, 真的太美麗了。三年前我去過中國。我對旁邊的女士說,我在中國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真的在中國無法看到,我們非常幸運能夠在這裡觀看神韻。」

汽車經銷公司CEO Alfredo Cristy:「節目表現的是如此真實,今天很多人都參與演出,尤其是年輕人。我們所有人都非常忙碌,很多時候一直在打手機和使用電子設備,特別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我認為我們需要花時間面對面相互交談。我們需要教育我們的年輕人,溝通不僅僅是通過電話。要通過互相交流,與家人和朋友進行面對面對話,不是通過短信。」

神韻節目的天幕背景與舞蹈演員之間的互動讓觀眾感到難以置信。

奧蘭多醫院前教育主任Marilyn Glaser:「藝術家將他們所了解的幾千年前的歷史帶回來,在今天為我們展示。節目的天幕背景與舞蹈演員之間的互動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的不可思議,我以前從未見過。」

汽車經銷公司CEO Alfredo Cristy:「舞蹈的完美性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的專業性表明他們練習了很長時間。 舞蹈編排和所有動作很完美。一切都完美得結合在表演中。」

新唐人記者詩文、姜梅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