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演出再爆满 观众赞舞姿之美有神助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2号晚,在林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再爆满。观众为神韵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认为一定有神助才可到达如此超凡入圣的境界。

消化健康中心老板 Joel Chodos:“舞蹈演员精力充沛,非常出色,舞姿美妙绝伦,非常优雅。”
“可以看出舞姿之美有神助。”
“我钦佩演员对艺术的巨大付出,可以看出来,演出非常完美,我很欣赏。”
“而且音乐非常有震撼力,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眼科诊所老板 Meyer Kollman :“当然,演出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演出展现了很多东西。首先,演员的艰苦训练和全心投入,才使演出如此完美。这就是完美。”
“通过身体的训练,使舞蹈达到超凡境界,只能靠神助。”
“每个演员都应获得无比的尊敬、钦佩和感谢。”

观众认为神韵保留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

眼科诊所老板 Meyer Kollman :“神韵展现了传统的重要,传统代代相传至今,有时我们会忘记。所以我们要记住传统价值,而且要保留传承给下一代。看看神韵就知道,可以获得多么巨大的成就。”

神韵展现的重德行善、修心礼佛的传统价值观,引起观众共鸣。

眼科诊所老板 Meyer Kollman :“首先是美,尊敬老人,重道德,要考虑别人,关注他人的心声,很多东西。”
“还有我们要信神。我们通常认为现代科技环境下,讲神的力量或慈悲太老套了。其实不是,这确实存在,而且我们不能忘记。”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