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演出再爆滿 觀眾讚舞姿之美有神助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2號晚,在林肯中心的第八場演出再爆滿。觀眾為神韻的精湛技藝讚歎不已,認為一定有神助才可到達如此超凡入聖的境界。

消化健康中心老闆 Joel Chodos:「舞蹈演員精力充沛,非常出色,舞姿美妙絕倫,非常優雅。」
「可以看出舞姿之美有神助。」
「我欽佩演員對藝術的巨大付出,可以看出來,演出非常完美,我很欣賞。」
「而且音樂非常有震撼力,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眼科診所老闆 Meyer Kollman :「當然,演出精彩的令人難以置信。演出展現了很多東西。首先,演員的艱苦訓練和全心投入,才使演出如此完美。這就是完美。」
「通過身體的訓練,使舞蹈達到超凡境界,只能靠神助。」
「每個演員都應獲得無比的尊敬、欽佩和感謝。」

觀眾認為神韻保留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很重要。

眼科診所老闆 Meyer Kollman :「神韻展現了傳統的重要,傳統代代相傳至今,有時我們會忘記。所以我們要記住傳統價值,而且要保留傳承給下一代。看看神韻就知道,可以獲得多麼巨大的成就。」

神韻展現的重德行善、修心禮佛的傳統價值觀,引起觀眾共鳴。

眼科診所老闆 Meyer Kollman :「首先是美,尊敬老人,重道德,要考慮別人,關注他人的心聲,很多東西。」
「還有我們要信神。我們通常認為現代科技環境下,講神的力量或慈悲太老套了。其實不是,這確實存在,而且我們不能忘記。」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