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第十场再爆满 美加观众爱神韵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2019年3月10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十场演出再次爆满,为神韵今年在底特律的演出划上完美句号。除了美国观众外,与底特律隔河相望的加拿大人也纷纷跨境赶来一睹神韵风采。美加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和赞美。

承包商 Troy Webber:“进剧院前,我不知道我将会看到什么。走出剧院时,我收获满满。”

“演出的色彩鲜艳、活力四射。舞蹈和故事编排协调流畅。无需语言, 观众就明白其意。非常启迪人心,我很喜欢。”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业主 Kelly Cowan:“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了。 音乐和服饰美丽极了。色彩是我的最爱,五彩缤纷。我很喜爱那粉红和绿色,美丽非凡。有好几次我都流泪了,真是太美了。”

“演出和演员都很美。她们的英姿和她们舞动绸缎的动作无比奇妙。”

承包商 Troy Webber 先生喜爱神韵展现的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

承包商 Troy Webber:“神韵展现了很多亚洲文化和历史。源远流长,丰富多彩。”

“我认为有必要知道我们从何而来,了解我们祖先的足迹,懂得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我想保留这些历史文化很重要。”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业主 Kelly Cowan女士赞美神韵给这个星球带来了和平。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业主 Kelly Cowan:“我明白了神韵传递的信息。他们用舞蹈和故事告诉大家他们的追求和信仰。神韵给这个星球带来了和平。这样的演出非常感人。”

“最后一个节目,叫最后的时刻,观众看到虽然有人受到冤枉,但他们对那个讹诈自己的人以德报怨,那需要很宽阔的胸怀才能够做得到。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