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第十場再爆滿 美加觀眾愛神韻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2019年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十場演出再次爆滿,為神韻今年在底特律的演出劃上完美句號。除了美國觀眾外,與底特律隔河相望的加拿大人也紛紛跨境趕來一睹神韻風采。美加觀眾在演出結束後,紛紛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和讚美。

承包商 Troy Webber:「進劇院前,我不知道我將會看到什麼。走出劇院時,我收穫滿滿。」

「演出的色彩鮮豔、活力四射。舞蹈和故事編排協調流暢。無需語言, 觀眾就明白其意。非常啟迪人心,我很喜歡。」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業主 Kelly Cowan:「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了。 音樂和服飾美麗極了。色彩是我的最愛,五彩繽紛。我很喜愛那粉紅和綠色,美麗非凡。有好幾次我都流淚了,真是太美了。」

「演出和演員都很美。她們的英姿和她們舞動綢緞的動作無比奇妙。」

承包商 Troy Webber 先生喜愛神韻展現的源遠流長、豐富多彩的歷史文化。

承包商 Troy Webber:「神韻展現了很多亞洲文化和歷史。源遠流長,豐富多彩。」

「我認為有必要知道我們從何而來,了解我們祖先的足跡,懂得我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我想保留這些歷史文化很重要。」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業主 Kelly Cowan女士讚美神韻給這個星球帶來了和平。

加拿大瑜伽工作室業主 Kelly Cowan:「我明白了神韻傳遞的信息。他們用舞蹈和故事告訴大家他們的追求和信仰。神韻給這個星球帶來了和平。這樣的演出非常感人。」

「最後一個節目,叫最後的時刻,觀眾看到雖然有人受到冤枉,但他們對那個訛詐自己的人以德報怨,那需要很寬闊的胸懷才能夠做得到。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