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球賽爆冷 小德大阪直美出局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印第安泉網球大師賽爆冷,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和女單頭號種子大阪直美以及二號種子哈勒普落馬。老將費德勒和納達爾成功晉級8強。

美國加州舉辦的2019年印地安泉網球大師賽上,可以看到不少年輕選手的表現令人關注,但超過30歲的老將也成績斐然。

37歲的費德勒目前世界排名第四。週三,他僅用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就以6:1和6:4輕取24歲的英國選手艾德蒙。

32歲的納達爾以6:3和6:4擊敗27歲的塞爾維亞選手卡拉吉諾維奇

35歲的德國老將科爾施賴伯爆冷,直落兩盤都以6:4戰勝男單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小德此前贏過5次印地安泉大師盃。

如果納達爾和費德勒都在下一場比賽中獲勝,兩名老將有機會進行第39次交手。過去交鋒,納達爾23勝15負佔上風。

另外,女單16強賽上也爆冷,世界排名前兩位的日本選手大阪直美和羅馬尼亞的哈勒普出局。

因為兩人在同一個階段下馬,大阪直美在下週新一期世界排名仍可以保住第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