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运用绝美 纽约艺术家看神韵获灵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3日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展开第9场场演出,居住在纽约的跨领域艺术家维斯特里克夫看完演出后,表示获得艺术创作灵感,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深深着迷。

纽约跨领域艺术家 Kuzma Vostrikov:“神韵真的很杰出,不管是艺术装饰还是舞蹈,对我来说都很新颖。”

Kuzma Vostrikov是一名跨领域艺术家,其专长为摄影,举行过多次个人展览。他同时也是作家和电影监制,拥有自己的独立制片公司。对颜色运用具有高敏锐度的他,对神韵耀眼夺目的色彩赞不绝口,表示从中获得灵感。

“色彩是演出中很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欢,像饱和的橘色、黄色的搭配,我试着去记住它,我看到不同颜色的组合,浅粉色、白色、石英色,很厉害,以专业的角度来说。”

看完神韵后,他领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价值。

“我喜欢中华文化的深层且传统的部分。中华传统文化和信仰密不可分,给人平和的感觉。我说深层的部分是自我修为,对内心价值的重视。对天空、草原、家人,这些事物的欣赏和体会。不是去争强斗胜,不是去重视那些肤浅的物质,像金钱、权力、声望。而是注重在生活中达观、抒情、诗意的部分。”

他因此对中华传统文化深深着迷。

“我想要更了解中华文化,并与之连结,然后去反思、去解读。”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