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運用絕美 紐約藝術家看神韻獲靈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3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展開第9場場演出,居住在紐約的跨領域藝術家維斯特里克夫看完演出後,表示獲得藝術創作靈感,並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深深著迷。

紐約跨領域藝術家 Kuzma Vostrikov:「神韻真的很傑出,不管是藝術裝飾還是舞蹈,對我來說都很新穎。」

Kuzma Vostrikov是一名跨領域藝術家,其專長為攝影,舉行過多次個人展覽。他同時也是作家和電影監製,擁有自己的獨立製片公司。對顏色運用具有高敏銳度的他,對神韻耀眼奪目的色彩讚不絕口,表示從中獲得靈感。

「色彩是演出中很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歡,像飽和的橘色、黃色的搭配,我試著去記住它,我看到不同顏色的組合,淺粉色、白色、石英色,很厲害,以專業的角度來說。」

看完神韻後,他領悟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價值。

「我喜歡中華文化的深層且傳統的部分。中華傳統文化和信仰密不可分,給人平和的感覺。我說深層的部分是自我修為,對內心價值的重視。對天空、草原、家人,這些事物的欣賞和體會。不是去爭強鬥勝,不是去重視那些膚淺的物質,像金錢、權力、聲望。而是注重在生活中達觀、抒情、詩意的部分。」

他因此對中華傳統文化深深著迷。

「我想要更了解中華文化,並與之連結,然後去反思、去解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