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流赞美:神韵技巧高超 美丽如画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6日在悉尼的演出让当地主流人士大开眼界。拥有自己工作室的前芭蕾舞演员Liza Kloeckner与丈夫、一间公司首席律师Michael Kloeckner夫妇, 在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员高超的技巧和整部精致的制作,令人折服,他们希望以后每年都能观赏神韵。

前芭蕾舞演员Liza Kloeckner:“美丽如画的舞蹈动作和色彩,所有的一切都通过不同色彩的服装呈现得那麽美丽。舞蹈动作和绝妙的技巧,以及那些通过身体做出的美妙造型,对我而言真是一场完美的飨宴。”

前芭蕾舞演员 Liza Kloeckner:“中国古典舞对我具有吸引力,不同的动作、不同的足部角度,和腿部的美丽伸展动作。这样的技术非常高超精湛 。”

Kloeckner夫妇表示,演出中展现的传统文化触动心灵,体验了一场文化之旅。

前芭蕾舞演员 Liza Kloeckner:“我内心深受触动,这种方式的舞蹈动作是通过内心与灵魂来表达的。所以作为舞蹈演员,我明白这一点,我认为东西方之间在这方面没有差别,我看到这一点,很独特。”

公司首席律师Michael Kloeckner:“我认为中华文明是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文明,看看那个历史并为之称颂,这是非常重要的。”

公司首席律师Michael Kloeckner:“我认为这个演出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体验,在短暂的旅程中展现了一个伟大文明的历史,你会觉得已到了那里,度过了快速的一瞬。”

前芭蕾舞演员Liza Kloeckner:“感到非常荣幸!神韵艺术家们不远万里飞来澳大利亚,让我们每年都能看到他们演出,荣幸之至!请继续前来,因为我们需要神韵!”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