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流贊美:神韻技巧高超 美麗如畫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6日在悉尼的演出讓當地主流人士大開眼界。擁有自己工作室的前芭蕾舞演員Liza Kloeckner與丈夫、一間公司首席律師Michael Kloeckner夫婦, 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員高超的技巧和整部精致的製作,令人折服,他們希望以後每年都能觀賞神韻。

前芭蕾舞演員Liza Kloeckner:「美麗如畫的舞蹈動作和色彩,所有的一切都通過不同色彩的服裝呈現得那麽美麗。舞蹈動作和絕妙的技巧,以及那些通過身體做出的美妙造型,對我而言真是一場完美的饗宴。」

前芭蕾舞演員 Liza Kloeckner:「中國古典舞對我具有吸引力,不同的動作、不同的足部角度,和腿部的美麗伸展動作。這樣的技術非常高超精湛 。」

Kloeckner夫婦表示,演出中展現的傳統文化觸動心靈,體驗了一場文化之旅。

前芭蕾舞演員 Liza Kloeckner:「我內心深受觸動,這種方式的舞蹈動作是通過內心與靈魂來表達的。所以作為舞蹈演員,我明白這一點,我認為東西方之間在這方面沒有差別,我看到這一點,很獨特。」

公司首席律師Michael Kloeckner:「我認為中華文明是這個地球上最偉大的文明,看看那個歷史並為之稱頌,這是非常重要的。」

公司首席律師Michael Kloeckner:「我認為這個演出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體驗,在短暫的旅程中展現了一個偉大文明的歷史,你會覺得已到了那裏,度過了快速的一瞬。」

前芭蕾舞演員Liza Kloeckner:「感到非常榮幸!神韻藝術家們不遠萬裏飛來澳大利亞,讓我們每年都能看到他們演出,榮幸之至!請繼續前來,因為我們需要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