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金融公司CEO:“看神韵是最好的礼物”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2019年3月6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车城的底特律歌剧院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大底特律地区一家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k Leidal 先生赞神韵演出非同凡响,并强力向大众推荐神韵。

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k Leidal : “神韵演出令人惊叹。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色彩缤纷,精准到位,美极了。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你错过了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事情都是机械重复的,但是看神韵演出不同,神韵弘扬中华文化之美。我唯一能说的是,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非同凡响。”

Leidal 先生带她的侄女来看神韵演出,作为其十八岁生日的礼物。他认为,观看神韵是最好的礼物。

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k Leidal: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兄弟娶了个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妻子。他们收养了一个中国孩子。她今年十八岁。我想为她做件特别的事情。我做的就是,带她来领略中国文化。看神韵演出就是最令人惊喜的礼物。”

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k Leidal: “带她来看神韵令我激动不已,这不只是一个普通的礼物。这是非同寻常的礼物。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每个人的表演都令人震撼。演出打动人心。今晚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因为买了神韵票作为礼物。”

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k Leidal: “我恳请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演出。花钱买票吧,演出不会令你失望的。”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