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金融公司CEO:「看神韻是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2019年3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大底特律地區一家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Rick Leidal 先生讚神韻演出非同凡響,並強力向大眾推薦神韻。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Rick Leidal : 「神韻演出令人驚歎。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色彩繽紛,精準到位,美極了。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你錯過了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事情都是機械重複的,但是看神韻演出不同,神韻弘揚中華文化之美。我唯一能說的是,這是一場卓越的演出。非同凡響。」

Leidal 先生帶她的姪女來看神韻演出,作為其十八歲生日的禮物。他認為,觀看神韻是最好的禮物。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Rick Leidal: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兄弟娶了個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妻子。他們收養了一個中國孩子。她今年十八歲。我想為她做件特別的事情。我做的就是,帶她來領略中國文化。看神韻演出就是最令人驚喜的禮物。」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Rick Leidal: 「帶她來看神韻令我激動不已,這不只是一個普通的禮物。這是非同尋常的禮物。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每個人的表演都令人震撼。演出打動人心。今晚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因為買了神韻票作為禮物。」

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 Rick Leidal: 「我懇請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演出。花錢買票吧,演出不會令你失望的。」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