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月再回纽约林肯中心 周末场次已近售罄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6号再次回到纽约林肯中心,为观众带来15场演出。目前,周末场次已售罄,预计将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演出盛况,精彩可期。

神韵纽约艺术团一月份在林肯中心上演14场,场场爆满,在开演第二天,所有场次门票几乎全部售罄,创造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演出吸引纽约社会名流和各界精英前来争睹神韵风采。

英国资深女演员 Barbara Rosenblat:“演出简直太精彩!两个小时的演出,分分秒秒都令我目不转睛。令人惊叹的舞蹈、绚丽的色彩,这些服饰不仅仅是服饰,还是演员的神奇道具。最吸引我的是背景天幕和台上舞蹈之间的完美配合,简直不可思议!”

国际商业顾问公司总裁 Lynn Shanahan:“那么多演员同时在舞台上,动作优美精准,感觉她们像是在舞台上飘舞。男舞蹈演员做翻腾技巧时,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他们像是在蹦床上翻腾,跳的非常高,后空翻、各种手翻,非常精彩。”

获奖制作人 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韵音乐很特别,真是力量强大,她能带你踏上生命的旅程,所呈现给你的那种美妙,是你希望一再重温的。”

表演艺术总监Sheldon Metz:“当我指导一个演出时,我告诉演员要打动观众的心,就要先安抚他们的心,再把它还给观众。这个演出就是这样,抓住了我的心,我甚至于中场休息都没有离席,我呆在那里,等着演出的开始。神韵是一部非常奇妙,令人着迷的钜作。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们非常的投入于演出,每个演员看上去都是倾心投入于演出。这就是我希望学习,希望我的演员能做到的。”

获奖歌唱家 Mark Paul:“恭喜(艺术总监),您达到了艺术的巅峰,故事的表达,我认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让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达到如此的高度,这些老师们,完全是奉献,回馈社会。”

神韵艺术团从去年12月12号在加州伯克利,开启2019年新一季演出以来,六个同等大小的演出团在世界巡回演出,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所到之处几乎场场爆满,多次出现爆满加座,再售罄的票房奇迹。从王室贵族到各界社会名流,无不赞叹神韵之美,从演出中获得精神启迪。

法国王子 Jean de France:“我觉得非常好,今天我们需要这样的演出。这个社会太物质化了,我们需要透一下气。我们需要诗意,需要与天、与神的联系。今晚的演出将我们与其连上了。这很重要,人不能忘了自己从哪来,如果我们相信有这样的(神)存在,祂是创造了一切的神,我们一定要记得祂。我很感动,看到今天还有人能创造出这样的演出。我觉得神韵很珍贵。”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3月6号到17号,在林肯中心演出15场。目前,所有周末场次门票售罄。周中票数所剩不多,感兴趣的人士可登陆神韵网站购票。

www.shenyun.com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