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月再回紐約林肯中心 週末場次已近售罄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3月6號再次回到紐約林肯中心,為觀眾帶來15場演出。目前,週末場次已售罄,預計將再次出現一票難求的演出盛況,精彩可期。

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月份在林肯中心上演14場,場場爆滿,在開演第二天,所有場次門票幾乎全部售罄,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演出吸引紐約社會名流和各界精英前來爭睹神韻風采。

英國資深女演員 Barbara Rosenblat:「演出簡直太精彩!兩個小時的演出,分分秒秒都令我目不轉睛。令人驚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這些服飾不僅僅是服飾,還是演員的神奇道具。最吸引我的是背景天幕和台上舞蹈之間的完美配合,簡直不可思議!」

國際商業顧問公司總裁 Lynn Shanahan:「那麼多演員同時在舞台上,動作優美精準,感覺她們像是在舞台上飄舞。男舞蹈演員做翻騰技巧時,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他們像是在蹦床上翻騰,跳的非常高,後空翻、各種手翻,非常精彩。」

獲獎製作人 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神韻音樂很特別,真是力量強大,她能帶你踏上生命的旅程,所呈現給你的那種美妙,是你希望一再重溫的。」

表演藝術總監Sheldon Metz:「當我指導一個演出時,我告訴演員要打動觀眾的心,就要先安撫他們的心,再把它還給觀眾。這個演出就是這樣,抓住了我的心,我甚至於中場休息都沒有離席,我呆在那裡,等著演出的開始。神韻是一部非常奇妙,令人著迷的鉅作。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員們非常的投入於演出,每個演員看上去都是傾心投入於演出。這就是我希望學習,希望我的演員能做到的。」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恭喜(藝術總監),您達到了藝術的巔峰,故事的表達,我認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讓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達到如此的高度,這些老師們,完全是奉獻,回饋社會。」

神韻藝術團從去年12月12號在加州伯克利,開啟2019年新一季演出以來,六個同等大小的演出團在世界巡迴演出,足跡已遍佈北美、歐洲、亞洲和大洋洲,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多次出現爆滿加座,再售罄的票房奇蹟。從王室貴族到各界社會名流,無不讚歎神韻之美,從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

法國王子 Jean de France:「我覺得非常好,今天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這個社會太物質化了,我們需要透一下氣。我們需要詩意,需要與天、與神的聯繫。今晚的演出將我們與其連上了。這很重要,人不能忘了自己從哪來,如果我們相信有這樣的(神)存在,祂是創造了一切的神,我們一定要記得祂。我很感動,看到今天還有人能創造出這樣的演出。我覺得神韻很珍貴。」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3月6號到17號,在林肯中心演出15場。目前,所有週末場次門票售罄。週中票數所剩不多,感興趣的人士可登陸神韻網站購票。

www.shenyun.com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