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伊拉克style」空手道訓練 意大利年度「橘子大戰」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位於伊拉克平寧村附近的雪山,是當地一家空手道俱樂部訓練的好地方。

看!有人還踩著隊友飛馳而過!他們的訓練方式已被網友風趣地稱為「伊拉克style」。

每週一次,教練奧斯曼穿着T-恤衫,帶領大約70名青少年在寒冷的雪地裡訓練,最小的只有6歲。

他們一招一式一絲不苟,還在雪地裡翻跟頭,拿雪當沙袋。

意大利北部城市伊夫雷亞週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橘子大戰」,這是每年狂歡節的熱點,象徵着反對中世紀暴君統治。

從馬車上扔橘子的人扮演暴君的士兵,他們是衆矢之地,都帶着保護面具穿着盔甲。

大街上人潮涌動,到處都是飛來飛去的橘子,鵝卵石地面上鋪着一層被打爛或是被踩爛的橘子。

每年有500噸橘子從南部的西西里島運到這裡,給「橘子大戰」提供武器。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員的第一個雕像是前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姆,他是第一個加入這個大聯盟的歐洲大牌球員。

週六,塑像在洛杉磯銀河隊主場體育場外揭幕,貝克漢姆夫婦趕到現場,給球迷簽字留念。

看一看,塑像到底像不像?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