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阖家观神韵 看到中国文化真正的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世界知名医疗卫生设备公司BD欧洲区副总裁Radumilo先生带着全家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看到了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真正的美与价值,喜欢演出中的所有元素。

跨国公司副总裁Slobodan Radumilo:“我认为演出真是精彩绝伦。神韵把三个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一是每个节目都有故事情节,仅仅通过两小时的演出,可以看到中国历史和文化的真正的美与展望;二是真正美丽的服饰,我认为灯光效果很棒;三是演员的艺术表现力非常惊人,我认为每位舞蹈演员和表演者的技艺都很杰出。”

“对我来说,真的是这份历史,穿越不同朝代,历经演变,结尾是今天的现状,人们的确应该脱离电子产品,真正享受生活,发现美好,我认为演出做得很棒!”

分子生物学家Tina Prodnik Radumilo:“我看见光、太阳,一切都是正面和完整的,我们放下了手机,这样真的很好,因为在家里我碰到同样的问题,把这些都呈现出来真是不错。还有舞蹈,男子舞蹈确实十分阳刚,女子的舞蹈也确实很柔美,我真的很喜欢所有这些元素的集合。”

跨国公司副总裁Slobodan Radumilo:“巨大的正向能量贯穿整个演出,演得太好了,非常令人振奋。”

Radumilo夫妇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国历史和文化真正的美与价值,他们喜欢演出中的所有元素,他们的3个孩子也看得全神贯注,非常开心。

分子生物学家Tina Prodnik Radumilo:“孩子们还小,7岁、11岁和13岁。他们全神贯注,他们很开心,他们开怀的笑,真是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跨国公司副总裁Slobodan Radumilo:“我想邀请所有没看过演出的人来看。我听说神韵每年来日内瓦,也在全世界巡演,真是美好的两、三个小时,摆脱日常琐事,真的很享受。”

分子生物学家Tina Prodnik Radumilo:“我真心推荐,真是令人难忘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