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闔家觀神韻 看到中國文化真正的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世界知名醫療衛生設備公司BD歐洲區副總裁Radumilo先生帶著全家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看到了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真正的美與價值,喜歡演出中的所有元素。

跨國公司副總裁Slobodan Radumilo:「我認為演出真是精彩絕倫。神韻把三個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一是每個節目都有故事情節,僅僅通過兩小時的演出,可以看到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真正的美與展望;二是真正美麗的服飾,我認為燈光效果很棒;三是演員的藝術表現力非常驚人,我認為每位舞蹈演員和表演者的技藝都很傑出。」

「對我來說,真的是這份歷史,穿越不同朝代,歷經演變,結尾是今天的現狀,人們的確應該脫離電子產品,真正享受生活,發現美好,我認為演出做得很棒!」

分子生物學家Tina Prodnik Radumilo:「我看見光、太陽,一切都是正面和完整的,我們放下了手機,這樣真的很好,因為在家裡我碰到同樣的問題,把這些都呈現出來真是不錯。還有舞蹈,男子舞蹈確實十分陽剛,女子的舞蹈也確實很柔美,我真的很喜歡所有這些元素的集合。」

跨國公司副總裁Slobodan Radumilo:「巨大的正向能量貫穿整個演出,演得太好了,非常令人振奮。」

Radumilo夫婦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歷史和文化真正的美與價值,他們喜歡演出中的所有元素,他們的3個孩子也看得全神貫注,非常開心。

分子生物學家Tina Prodnik Radumilo:「孩子們還小,7歲、11歲和13歲。他們全神貫注,他們很開心,他們開懷的笑,真是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跨國公司副總裁Slobodan Radumilo:「我想邀請所有沒看過演出的人來看。我聽說神韻每年來日內瓦,也在全世界巡演,真是美好的兩、三個小時,擺脫日常瑣事,真的很享受。」

分子生物學家Tina Prodnik Radumilo:「我真心推薦,真是令人難忘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瑞士日內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