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音乐家盛赞神韵音乐别具一格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2月2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专业音乐家比尔·布罗迪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独特音乐风格。

音乐家Bill Brody: “神韵带给我们杰出的外出体验,让我们看到独一无二的杰出艺术,我要极力向人们推荐神韵。”

Bill Brody是一位演奏小号的专业音乐家,曾在百老汇和费城交响乐团演出多年。他对中西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团大为赞赏。

音乐家Bill Brody: “这是中西乐器和中西音乐的融合。在我看来,神韵乐团的演奏和编曲都极为杰出,极大的支持了舞蹈表演。 ”“从演出中可以了解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体现了中国人的生活情态,杰出的运用音乐。那两个独特的中国乐器,我想不起来名字了。(琵琶和二胡)是,它们非常独特有趣,发出独特的声音,与乐团中其他乐器很好地交融在一起。”

Brody认为神韵的音乐家们非常杰出。

音乐家Bill Brody: “神韵音乐家的音乐造诣非常高,非常杰出。演出从头至尾让我听起来都很喜欢。一切都非常高雅,一切都完美交融在一起,神韵真是非常杰出的演出。”

Brody 认为神韵不仅艺术表现非常杰出、引人入胜,同时还非常具有教育性。

音乐家Bill Brody:“我真的不了解中国历史,在美国不教这些。今晚观神韵的几个小时中,我学到的中国历史比我毕生学到的还要多。”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