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音樂家盛讚神韻音樂別具一格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2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兩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專業音樂家比爾·布羅迪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合璧的獨特音樂風格。

音樂家Bill Brody: 「神韻帶給我們傑出的外出體驗,讓我們看到獨一無二的傑出藝術,我要極力向人們推薦神韻。」

Bill Brody是一位演奏小號的專業音樂家,曾在百老匯和費城交響樂團演出多年。他對中西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團大為讚賞。

音樂家Bill Brody: 「這是中西樂器和中西音樂的融合。在我看來,神韻樂團的演奏和編曲都極為傑出,極大的支持了舞蹈表演。 」「從演出中可以了解幾千年的歷史文化,體現了中國人的生活情態,傑出的運用音樂。那兩個獨特的中國樂器,我想不起來名字了。(琵琶和二胡)是,它們非常獨特有趣,發出獨特的聲音,與樂團中其他樂器很好地交融在一起。」

Brody認為神韻的音樂家們非常傑出。

音樂家Bill Brody: 「神韻音樂家的音樂造詣非常高,非常傑出。演出從頭至尾讓我聽起來都很喜歡。一切都非常高雅,一切都完美交融在一起,神韻真是非常傑出的演出。」

Brody 認為神韻不僅藝術表現非常傑出、引人入勝,同時還非常具有教育性。

音樂家Bill Brody:「我真的不了解中國歷史,在美國不教這些。今晚觀神韻的幾個小時中,我學到的中國歷史比我畢生學到的還要多。」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