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观众感悟要为善做好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8日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持续爆满,门票提前售罄。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令观众深深着迷。他们表示,从演出中深获鼓舞,要守住善良与传统。

园艺公司业主 Andy Lovell:“非常精彩,我会向所有人推荐,服饰色彩丰富、亮丽,非常好看。”

咖啡连锁店业主 John Betz:“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演员动作精准,色彩绚丽,非常壮观。不用言语就能生动讲述故事,真是精彩绝伦。”

金融公司副总裁 Darryl Tubbs:“神韵交响乐团中西乐器都有,中西合璧的音乐完美至极。”

跨国公司商业发展高管 Lauren Mulqueen:“演出展现了中华历史,以及如今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神韵在保留中华传统文化,并与世界分享。”

金融公司副总裁 Darryl Tubbs:“不管年龄大小,神韵带我们找到自己的根,带来我们从未体验过的文化。”

神韵演出意涵深刻,观众感悟到要为善,要做好人。

跨国公司商业发展高管 Lauren Mulqueen:“我现在心情愉悦,积极正面,想马上去做正确的事。怎样做一个有品德的人,如何做出正确决定,如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等等这些。”

心理医生 Lois Dodson:“神韵传递的信息中,有善,有慈悲,有希望,还有和谐。我觉得这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看到神韵这么多人为此努力,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