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觀眾感悟要為善做好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8日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門票提前售罄。神韻的舞蹈和音樂,令觀眾深深著迷。他們表示,從演出中深獲鼓舞,要守住善良與傳統。

園藝公司業主 Andy Lovell:「非常精彩,我會向所有人推薦,服飾色彩豐富、亮麗,非常好看。」

咖啡連鎖店業主 John Betz:「演出非常出色,舞蹈演員動作精準,色彩絢麗,非常壯觀。不用言語就能生動講述故事,真是精彩絕倫。」

金融公司副總裁 Darryl Tubbs:「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都有,中西合璧的音樂完美至極。」

跨國公司商業發展高管 Lauren Mulqueen:「演出展現了中華歷史,以及如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在保留中華傳統文化,並與世界分享。」

金融公司副總裁 Darryl Tubbs:「不管年齡大小,神韻帶我們找到自己的根,帶來我們從未體驗過的文化。」

神韻演出意涵深刻,觀眾感悟到要為善,要做好人。

跨國公司商業發展高管 Lauren Mulqueen:「我現在心情愉悅,積極正面,想馬上去做正確的事。怎樣做一個有品德的人,如何做出正確決定,如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等等這些。」

心理醫生 Lois Dodson:「神韻傳遞的信息中,有善,有慈悲,有希望,還有和諧。我覺得這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看到神韻這麼多人為此努力,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