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狡兔三窟 川普:我要所有地區無核化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本週的川金會,沒有按計劃達成協議,但美朝雙方對談判前景,表示樂觀。週四,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期間談到他對金正恩的看法。

福克斯新聞主持漢尼提,在采訪中問到川普對金正恩的看法。川普說,金正恩有個性,是個多變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他很有性格,有真正的個性,很聰明。他極端敏銳,是個真正的領袖,而且性格相當多變,我不是說這一定是不好,不過他確實是個很多變的人。」

川普再次强調,美方解除制裁的前提,是有計劃的徹底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想要對特定區域無核化,而我要的是所有地區(無核化)。制裁還在那裡,我不想在達成一個真正的計劃前放棄制裁。他們對此還沒做好準備,我對此充分理解。」

同一天,在川金會后訪問菲律賓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對朝鮮的制裁來自聯合國安理會,因此不能輕易解除。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必須記得制裁并不是美國單方面的,這是在聯合國安理會由每個國家投票通過的。我們亟盼回到談判桌上,能夠繼續對話實現最終的和平與穩定。」

儘管川普和金正恩這次沒有談妥協議,川普仍然表示兩人相處的很好。

川普週五一早再次發推文說:「我們和金正恩進行了實質性溝通,我們知道他們要什麼,他們也知道我們必須(怎麼做)。(我們)關係很好。」

朝鮮官方電視臺,週五也對第二次美朝峰會進行了正面報導,稱兩國首腦決定繼續進行建設性談判,解決當前的分歧。

金正恩週五繼續留在河内,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會晤。

川普這次選擇河内與金正恩談判,意在向朝鮮展示棄核后的經濟發展前景,可以參照越南作爲榜樣。

新唐人記者林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