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中南海危機時刻 靠近胡錦濤3米者殺無赦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薄熙來被抓捕,周永康發動了「3.19」政變,之後胡急調38軍平息了此次政變,中央更下令:未經招喚近胡錦濤三米者,格殺勿論!。消息稱,當時中南海有內賊,向外泄露了中共高層及胡、溫的很多內幕消息。

周永康在秦城監獄已服刑多年,圍繞周的所有罪行,其內幕細節不斷被曝光。包括2012年周永康發動「3.19」政變細節。

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爆中南海分裂公開化,王立軍將周薄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材料交給了美國外交官。習近平同年2月14日訪美期間,美國副總統拜登對習亮出薄、周政變的鐵證。

同年3月15日,「倒薄」主要推手溫家寶,宣布免去薄熙來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失去權力繼承人的江派開始瘋狂反擊,3月19日深夜,傳出北京中南海發生「軍事政變」的消息。

據港媒報導,在薄熙來下台後,最早帶走薄熙來白手套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馬。薄被免職後,溫家寶命令時任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儘快掌握到中紀委手中。

周永康知道來頭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方面也迅速調集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

報導稱,當天深夜,北京長安街軍車如林,機場布控,槍聲響起。胡錦濤緊急調38軍進城,雙方一度開槍對射,最終江澤民集團發動的政變被胡的人馬拿下。

港媒稱,雖然胡錦濤早已將中央警衛局大換血,但仍不放心。2月底,胡錦濤將向來由警衛局派駐的貼身警衛全數「炒魷魚」,換上38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加緊防備。

與此同時,中央召集警衛團全體官兵開會,宣布一條「鐵的紀律」:任何人員,未經召喚下擅自進入胡錦濤3米範圍,格殺勿論!

在此之前,胡錦濤執政至少遭遇了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媒體曾披露,其中兩次胡錦濤差點命喪黃海,而背後的主使正是江澤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幫凶。

黃海刺胡事件

陸媒軍事欄目曾罕見報導,2006年5月,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在黃海檢閱軍隊時,險遭張定發等人暗殺。

當時胡錦濤到黃海視察,他乘坐的導彈驅逐艦突然遭到兩艘軍艦開火襲擊,胡身邊的5名士兵被打死。胡錦濤直飛雲南,一週後才返回北京。

本已到青島準備慶賀的江澤民空歡喜一場。事後,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發指揮手下人乾的。

上海暗殺未遂

2007年10月,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開幕。來自全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多名特奧運動員、教練員共聚黃浦江畔,胡錦濤在上海西郊賓館宴請出席特奧會的國際貴賓。

港媒披露,這次又發生了對胡的暗殺未遂。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

報導稱,上海灘是江澤民的老巢,從刺殺動機來看,系江澤民死黨所為。對於這次暗殺未遂事件,資料很有限只能簡述。

黃海謀殺案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來自29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14國海軍21艘艦艇匯聚黃海。

在閱兵開始之前,胡錦濤得到密報:江澤民的人馬準備在23日早上9點開始閱兵時,在14國海軍艦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擊斃,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

知悉消息後,胡突然改計劃,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後,12時左右,胡身着西裝開始了閱兵。

儘管胡錦濤平安無事,但他無法壓抑自己的憤怒。當日的閱兵活動,胡錦濤臉上每塊肌肉都綳得緊緊的。而旁邊站着的江的親信郭伯雄行軍禮時,手瑟瑟發抖。

一場震驚世界的暗殺血案被粉碎。

事實上,中共建政70年來,官場上的謀殺、暗殺一直與之相伴。有評論人士指,中共本來就是黑幫組織。中共官員為爭奪利益,完全無視任何法律、道德和社會因素。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