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演出优雅美丽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晚, 一位作家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俄克拉何马城的第二场演出之后,被其中的美丽和优雅所深深折服。

作家 Carolyn Leonard: “真是太美了,太优雅了!小时候我叔叔给我买了个万花筒,看里面的时候颜色移动变幻。我感觉就像在看万花筒!我最喜欢那个水袖的舞蹈,女演员们长袖挥舞,美极了。还有音乐,仿佛来自天堂。”

Carolyn Leonard女士发表了多部著作,并且多次获奖。她曾任俄克拉何马作家联合会会长,俄克拉何马城作家协会会长,并被州长授予肯塔基荣誉上校的称号。她对演出中的动态天幕赞叹不已。

作家 Carolyn Leonard: “令人震撼!我一直在说,他们怎样做到的?他们怎么样越过那个墙,成了背景天幕的一部分?”

Leonard女士觉得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描述。

作家 Carolyn Leonard: “一切生命所具有的美丽和优雅,他们将这一点展现得那么好,那么美,我用语言无法形容。”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俄克拉何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