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演出優雅美麗不可思議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 一位作家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城的第二場演出之後,被其中的美麗和優雅所深深折服。

作家 Carolyn Leonard: 「真是太美了,太優雅了!小時候我叔叔給我買了個萬花筒,看裡面的時候顏色移動變幻。我感覺就像在看萬花筒!我最喜歡那個水袖的舞蹈,女演員們長袖揮舞,美極了。還有音樂,彷彿來自天堂。」

Carolyn Leonard女士發表了多部著作,並且多次獲獎。她曾任俄克拉何馬作家聯合會會長,俄克拉何馬城作家協會會長,並被州長授予肯塔基榮譽上校的稱號。她對演出中的動態天幕讚歎不已。

作家 Carolyn Leonard: 「令人震撼!我一直在說,他們怎樣做到的?他們怎麼樣越過那個牆,成了背景天幕的一部分?」

Leonard女士覺得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描述。

作家 Carolyn Leonard: 「一切生命所具有的美麗和優雅,他們將這一點展現得那麼好,那麼美,我用語言無法形容。」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俄克拉何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