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蒙彼利埃首演 五千年文明再现神性光芒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沿海城市蒙彼利埃首演,一票难求,观众赞叹中华五千年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演员们举手投足间表达出的善和神性,让更多的观众思考,重新找回人身上的神性。

记者仁静:时隔两日,神韵国际艺术团从法国北部的Roubaix来到了的法国南部的地中海沿岸城市Montpellier,这里是法国巡演的第四站,2场演出的票提前2个月售罄。

跨国集团法国分厂总经理 Philippe Boulanger:“绝对精彩,梦幻,壮观,真是如临仙境,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

酒庄庄主 Etienne Brana:“有一种超越,有神性,有很深层的情感。”

药店老板 Olivier Maris:“舞蹈与不同历史故事结合,真的很美,演奏太感人了,触及心灵。”

跨国集团法国分厂总经理 Philippe Boulanger:“我们在艺术表达上,在舞蹈中能感觉到,这种细腻,这种深刻,这种精神性,很好的展现了中国的博大,传统的中国五千年文化。”

神韵将五千年中华文化遗产搬上舞台,法国观众感到十分珍贵。

跨国集团法国分厂总经理 Philippe Boulanger:“一定要保留这份文化归属,中国并非诞生于1949年,中国文化有几千年历史,对整个人类很重要,她正在被侵蚀,神韵真的很有意义,所以我很喜欢。”

酒庄庄主 Etienne Brana:“一定要留住神韵所展示的,要保留这文化遗产。”

演员们举手投足间表达出的善和神性,让更多的观众思考。

药店老板 Olivier Maris:“我从编舞中看到,舞蹈演员交叉而过时,摆姿势时,都会彼此关心。我最主要的感受是互相尊重,是善。”

摄影师 Denis Nicolosi:“很壮观。尤其在当今,世界充斥着战争,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都在争斗,连我们自己也没有内心的平和,我们要重新找回自己,神,上帝,耶和华,或所有其他形式的神,我们身上也有神性,只要我们愿意就能找到。像神韵这样的演出也许能让人思考。”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