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蒙彼利埃首演 五千年文明再現神性光芒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沿海城市蒙彼利埃首演,一票難求,觀眾讚歎中華五千年文化遺產的博大精深,演員們舉手投足間表達出的善和神性,讓更多的觀眾思考,重新找回人身上的神性。

記者仁靜:時隔兩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從法國北部的Roubaix來到了的法國南部的地中海沿岸城市Montpellier,這裡是法國巡演的第四站,2場演出的票提前2個月售罄。

跨國集團法國分廠總經理 Philippe Boulanger:「絕對精彩,夢幻,壯觀,真是如臨仙境,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

酒莊莊主 Etienne Brana:「有一種超越,有神性,有很深層的情感。」

藥店老闆 Olivier Maris:「舞蹈與不同歷史故事結合,真的很美,演奏太感人了,觸及心靈。」

跨國集團法國分廠總經理 Philippe Boulanger:「我們在藝術表達上,在舞蹈中能感覺到,這種細膩,這種深刻,這種精神性,很好的展現了中國的博大,傳統的中國五千年文化。」

神韻將五千年中華文化遺產搬上舞台,法國觀眾感到十分珍貴。

跨國集團法國分廠總經理 Philippe Boulanger:「一定要保留這份文化歸屬,中國並非誕生於1949年,中國文化有幾千年歷史,對整個人類很重要,她正在被侵蝕,神韻真的很有意義,所以我很喜歡。」

酒莊莊主 Etienne Brana:「一定要留住神韻所展示的,要保留這文化遺產。」

演員們舉手投足間表達出的善和神性,讓更多的觀眾思考。

藥店老闆 Olivier Maris:「我從編舞中看到,舞蹈演員交叉而過時,擺姿勢時,都會彼此關心。我最主要的感受是互相尊重,是善。」

攝影師 Denis Nicolosi:「很壯觀。尤其在當今,世界充斥著戰爭,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間都在爭鬥,連我們自己也沒有內心的平和,我們要重新找回自己,神,上帝,耶和華,或所有其他形式的神,我們身上也有神性,只要我們願意就能找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也許能讓人思考。」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