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艺术珠宝设计师获无限灵感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3日下午在费城的演出持续爆满,门票提前售罄。从事艺术珠宝设计的维克多·瑞吉欧夫妇为神韵的色彩着迷,并表示从演出中获得很多创作灵感。

艺术珠宝设计公司业主 Victor Roggio:“令人惊叹,精彩绝伦,太美了。我还沉浸在惊喜中。”

艺术珠宝设计师 Susan Roggio:“简直太神奇了,奇妙无穷,极具艺术性,色彩丰富,给人启迪。舞蹈卓越非凡,演出完美至极。”

维克多·瑞吉欧夫妇是艺术珠宝设计师,拥有自己的珠宝设计和制作公司。他们表示,从神韵演出中获得无限艺术灵感。

艺术珠宝设计师 Susan Roggio:“服饰的色彩很美,很喜欢神韵的配色,明亮的色彩非常亮丽,色调的变化恰到好处。神韵服装的色彩与舞台背景的色彩相呼应,我非常喜欢。神韵绝对是伟大的杰作,真是这样。而且给我们带来无限灵感。”

艺术珠宝设计公司业主 Victor Roggio:“确实给我带来灵感,虽然我不知道具体会怎样,但是我肯定会创作出作品来。演出赋予我能量去实现这一点。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会创作出什么,但是一定会做出来的。”

神韵演员发自内心的纯善纯美的表演,给瑞吉欧夫妇留下深刻印象。

艺术珠宝设计师 Susan Roggio:“神韵演员的表情很阳光,绝不是假装做出来的微笑,能感受到能量从他们的面部表情中散发出来。如果舞蹈节目展现的是悲伤和不幸,你确实感受到那一刻内心的悲伤和痛苦,演员们表演的非常真实、完美。具有强大感染力,震撼观众。除非是个死人,不然绝对不会不被感染,不会感受不到强大的能量。”

他们还表示,神韵演出给人以希望和精神启迪。

艺术珠宝设计公司业主 Victor Roggio:“整场演出都充满美好的神性理念,感动我灵魂深处。真是很难用言语表达,我还在思考、消化。”“在世间阴阳同在,演出散发出强大的能量,同时又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欢。”

艺术珠宝设计师 Susan Roggio:“最后一个节目给人希望。人类原来还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