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藝術珠寶設計師獲無限靈感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3日下午在費城的演出持續爆滿,門票提前售罄。從事藝術珠寶設計的維克多·瑞吉歐夫婦為神韻的色彩著迷,並表示從演出中獲得很多創作靈感。

藝術珠寶設計公司業主 Victor Roggio:「令人驚歎,精彩絕倫,太美了。我還沉浸在驚喜中。」

藝術珠寶設計師 Susan Roggio:「簡直太神奇了,奇妙無窮,極具藝術性,色彩豐富,給人啟迪。舞蹈卓越非凡,演出完美至極。」

維克多·瑞吉歐夫婦是藝術珠寶設計師,擁有自己的珠寶設計和製作公司。他們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無限藝術靈感。

藝術珠寶設計師 Susan Roggio:「服飾的色彩很美,很喜歡神韻的配色,明亮的色彩非常亮麗,色調的變化恰到好處。神韻服裝的色彩與舞台背景的色彩相呼應,我非常喜歡。神韻絕對是偉大的傑作,真是這樣。而且給我們帶來無限靈感。」

藝術珠寶設計公司業主 Victor Roggio:「確實給我帶來靈感,雖然我不知道具體會怎樣,但是我肯定會創作出作品來。演出賦予我能量去實現這一點。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具體會創作出什麼,但是一定會做出來的。」

神韻演員發自內心的純善純美的表演,給瑞吉歐夫婦留下深刻印象。

藝術珠寶設計師 Susan Roggio:「神韻演員的表情很陽光,絕不是假裝做出來的微笑,能感受到能量從他們的面部表情中散發出來。如果舞蹈節目展現的是悲傷和不幸,你確實感受到那一刻內心的悲傷和痛苦,演員們表演的非常真實、完美。具有強大感染力,震撼觀眾。除非是個死人,不然絕對不會不被感染,不會感受不到強大的能量。」

他們還表示,神韻演出給人以希望和精神啟迪。

藝術珠寶設計公司業主 Victor Roggio:「整場演出都充滿美好的神性理念,感動我靈魂深處。真是很難用言語表達,我還在思考、消化。」「在世間陰陽同在,演出散發出強大的能量,同時又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歡。」

藝術珠寶設計師 Susan Roggio:「最後一個節目給人希望。人類原來還有希望。」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