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员钦佩神韵艺术家出神入化的表演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3日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的第七场演出后,专业芭蕾舞演员、现担任教师与编舞的安图妮特·克莉米克赞叹,神韵演员高水准技巧,加上优雅的服饰与道具,巧妙的与天幕结合,精湛的表演艺术,传递出丰富的精神内涵。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他们的技巧和精准度令人震撼。”

安图妮特·克莉米克热爱古典芭蕾,曾在奥马哈芭蕾舞团、美国芭蕾舞剧院学习和训练,并获得代顿芭蕾奖学金、芝加哥大学学术奖学金。她对神韵演员高超的艺术境界感到震撼。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我跳过独舞与群舞,我很惊讶神韵那么多演员能够共同完成那么高难度的动作,他们整齐划一的舞动如同一人,我很喜欢。我非常钦佩,因为我知道这有多难做到。所以我当时就想,天哪,他们必须在舞台上经过多少训练和练习,并且连续在晚上演出。”

安图妮特·克莉米克认为,或许正因为艺术家们如此投入于演出,让神韵达到出神入化的境地。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演出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纯美,表现出精神之美,好像舞蹈演员身上散发出光芒。最终我感到,舞蹈演员和艺术家们是在表演中展现精神和内心世界。”

她认为,艺术家能够如此默契的配合,不仅需要强健的身体,还要健全的身心,才能经受住严格的训练,让演出百看不厌。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我没有感受到有哪个演员出现疲劳的样子,但他们一定很辛劳。他们真的就是为了观众而演出。”

了解到神韵艺术家平时通过打坐提升修养,将纯净的能量传递给观众,克莉米克感到敬佩。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我也喜欢练习打坐,并感到对我的舞蹈艺术有帮助。我相信他们了解精神修炼与艺术修养的关系。从演出中完全能够感受到。”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